再见 TM6 到达和离开卡……被废弃。

泰国将取消外国游客的TM6入境和离境卡。

据报道,总理办公室的 Kobsak Pootrakool 博士周二晚上在曼谷举行的一次活动上表示,TM6 卡将被淘汰,同时将推出一款用于 TM30 报告的新应用程序。 考索英语.

2017年,宣布泰国国民不再需要填写TM6表格,只需要外国人填写表格。

但现在 TM6 表格将被完全废弃,因为移民局已经没有地方存储所有文件了,Khaosod 报道。 

目前所有的TM6表格都存放在两个巨大的仓库中,但使用后很少有人查看,因此决定将其冗余。 

Khaosod English 还报道称,将推出一款新的移动应用程序,以简化 TM30 报告的过程。 

该消息是在 Kobsak 博士上周透露他将召开会议讨论有争议的 TM30 报告之后发布的。 

科萨克博士还透露 外国人还可以通过即将推出的应用程序进行 90 天报告。

阅读 Khaosod English 的报告 点击此处.

资料来源:泰国签证,考索英语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