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室内板球联赛 – 芭堤雅板球俱乐部和泰国橄榄球学校之间的首场比赛。

芭堤雅室内板球联赛 – 芭堤雅板球俱乐部和泰国橄榄球学校之间的首场比赛。

星期四 12 日在泰国橄榄球学校 (RST) 举行了芭堤雅室内板球联赛的首场比赛,RST 对阵芭堤雅板球俱乐部 (PCC)。

比赛不是在普通的网状围场内进行,而是在半个体育馆进行。 这给了男8队大量的得分机会。 击球是成对进行的,每队 3 次投球,保龄球限制为每队 12 次投球,每个投球手最多 3 次投球。 适用正常室内规则。 

来自 PCC 的约翰·哈维 (John Harvey) 和贾尼什·帕里卡 (Jainish Parikah) 取得了良好的开局,在丢掉一个三柱门(由三柱门守门员拿走)的情况下拿下 24 分。 卢克·斯托克斯 (Luke Stokes) 和马特·哈克尼斯 (Matt Harkness) 继续保持势头,他们打出 37 分,未失分(分别为 16 分和 21 分)。 科林·克拉克 (Colin Clark) 和韦斯利·马斯特顿 (Wesley Masterton) 在接下来的 3 个回合中拿下 33 分(分别为 15 分和 18 分),但丢掉了 2 个三柱门——一次跑出并被急速击倒。 理查德·霍尔特(Richard Holt)和伯纳德·兰普雷希特(Bernard Lamprecht)面临着最后的三轮比赛。 约翰的保龄球速度非常慢,事实证明很难反击,他只花了两个额外的时间就拿下了两个三柱门。 刘易斯和克里斯以惊人的速度投出了最后两轮比赛,每人拿下一个三柱门并丢了 3 分。 PCC以2分结束了他们的比赛。 

RST 以高分开始他们的局,部分原因是 PCC 的保龄球不佳。 彼得和克里斯的前 38 次打出 3 分,紧随其后的是克里斯(不同的克里斯)和马特的 33 分,因为韦斯利马斯特顿失去了 2 个小门。 PCC 将刘易斯和格思里限制在 20 次,让韦斯利和约翰·哈维拿下 2 个三柱门,从而保持紧张。 最后的 3 轮比赛更加紧张,15 个检票口只丢了 1 次,但这足以让 RST 以 7 次获胜。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