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国民因涉嫌在芭堤雅丢失护照而上吊自杀

有报道称一名外国人在三楼的房间上吊自杀后,武里南警方被叫到市中心巴士站附近的一家酒店。 

来自澳大利亚的 68 岁受害者被一根尼龙绳吊死,已经死了三个小时。 

墙上挂着一张遗书和 3,000 泰铢。 

没有任何挣扎或犯规的迹象。 

警察拨通了他手机上的最后一个号码,很快,一名 29 岁的泰国女子赶到。

她说,她和丈夫和两个孩子去芭堤雅旅行时,遇到了处于绝望和悲伤状态的受害者。 

他说他在芭堤雅丢失了护照、他所有的钱和财物,但芭堤雅警方对报案不感兴趣。 她主动提出帮助他,并给出了她的电话号码。 

芭堤雅救援和当地援助服务机构向前往武里南的男子捐款。 

这名泰国妇女说,她帮助他去武里南警方提交了一份报告,该报告在当地被接受。

然而,他同样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向她表明,他的生活中有很多因素导致他结束了这一切。 不知道他为什么没有去他的大使馆寻求丢失护照的帮助。

故事中的名字已被隐瞒。 

Sumber: 泰国拉特, 泰国签证

慈善机构 Samaritans 全天候为想要交谈的人提供服务。

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任何人需要心理健康服务,请拨打泰国撒玛利亚人的 24 小时热线 02-713-6791(英语)、02713-6793(泰语)或泰国心理健康热线 1323(泰语)。

http://www.samaritansthai.com/news/samaritans-of-thailand-english-hotline/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