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表示他们不会忽视洪水灾民

政府发言人周一表示,总理巴育将军非常重视旨在减轻洪水受害者不满情绪的行动,政府有程序补偿他们。

政府发言人 Naruemol Pinyosinwat 显然是在回应社交网络上越来越多的批评,即巴育政府无视东北省份洪水灾民的困境。

上周晚些时候,巴育访问了呵叻府和素叻他尼府,而不是前往乌汶府和其他遭受洪水袭击的东北部省份,因此受到批评。

Naruemol说,巴育优先帮助洪水灾民,并已指示有关政府机构按照既定程序提供援助,从紧急措施将洪水灾民从家中疏散到向受灾地区运送食物和饮用水。

她说,一旦水位退去,政府将加快对受灾地区的调查,开展恢复工作,并为灾民提供补救措施。

其中包括向每名死于洪水的受害者家属支付 50,000 泰铢的赔偿金,为完全被水毁坏的房屋支付 200,000 泰铢。房屋部分受损的人将获得 15,000 至 17,000 泰铢的赔偿金,具体取决于她补充说,损害的程度。

此外,其他政府机构,特别是农业和农业合作银行,将为受影响的人们提供帮助。

“洪水灾民可以放心,政府不会抛弃他们,”该发言人说,并补充说,捐赠物品的管理将是透明的,每个省都有一个委员会负责向灾民分配捐赠的资金和物资。

资料来源:The Nation,泰国签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