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澄清了周末发布的关于豁免提交 TM28 的令人困惑的通知。 教育、商务签证可免,退休、婚姻和家庭不可

普吉岛-

普吉岛移民局今天接受了普吉岛新闻采访,这是移民局第一个这样做的主要部门,并澄清了移民局周末发布的通知,该通知引起了很多议论和猜测。

他们承认该通知可能令人困惑,因此试图对其进行澄清。 他们说,新措施和变化是在 9 月 XNUMX 日的一次会议上宣布的。

这是陈述的内容:

普吉岛移民局的卡萨通上校今天早上承认,该公告可能令人困惑。

“该通知宣布了 TM28 要求外国人在抵达目的地后 24 小时内报告其下落的例外情况,”他说。

“具体来说,它豁免任何以旅游为目的进入泰国的外国人(包括“TR”签证和入境泰国的游客免签证)、体育签证(S)、商务签证(B)、投资签证(IM、IB )、教育签证(ED、RS)和熟练工匠或专家签证(EX)。

“这些人现在无需提交 TM28 报告他们的下落,”他说。

然而,卡萨通上校强调,只有持此类签证留在该国的人才能获得豁免。

“TM28要求仍然适用于这些签证未涵盖的其他所有人,”他说。

“由于 TM28 的要求,这些人不再需要提交 TM30 文件,该要求要求业主必须报告任何住在那里的外国人,”他解释说。
更多:

https://www.thephuketnews.com/phuket-immigration-clarifies-tm28-24-hour-reporting-exceptions-72888.php#ggRrgMs2WTCEqsMW.99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