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NUMX月从芭堤雅公寓五楼跌落并幸存的泰国妇女的家人声称法国丈夫在争吵中导致她跌倒

一名 28 岁的泰国妇女在芭堤雅的一个公寓楼跌落五层楼后脊椎严重受伤,她的家人声称是她的法国丈夫在争吵中导致她跌倒。 

据该女子的家人称,此后他已出国并拒绝为妻子的遭遇负责。

28 月 506 日凌晨 5 点左右,来自素辇府的 16 岁的 Sunisa 从位于 Pratumnak Hill Soi 2 的 Art on the Hill 公寓的 XNUMX 房间坠下五层楼。 她现在无法行走或照顾自己。

昨天,Sunisa 54 岁的母亲 Patcharaporn 和她 32 岁的姐姐 Natchaya 去找人权和社会问题律师 Ronnarong Kaewpetch 先生,请他帮助他们为她伸张正义。 

苏妮莎在当地工作,和丈夫一起生活了大约一年。 家人说他们经常发生嫉妒的争吵,他经常殴打她。 

在她摔倒的那天晚上,她和他争论去另一个房间拿衣服。 她的丈夫认为她在欺骗他。 

据 Sunisa 说,他踢她、扇她、打她,还掐她的喉咙,让她几乎昏倒。 他阻止她从公寓锁着的大门离开,并用刀武装自己。 

她试图尖叫,但没有人来帮助她,所以她跑到阳台上大声喊叫。 丈夫设法打开推拉门并闯出,导致Sunisa倒在地上。 

她并没有像警察和医生错误地假设以及一些当地媒体最初声称的那样跳楼。

Natchaya 说她已经放弃了工作来照顾她的妹妹,并且在过去的三个月里,此案几乎没有任何进展。 

律师 Ronnarong 表示,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案件。 如果丈夫犯有导致妻子跌倒的罪行,他应该面临刑事和民事诉讼。 

他说,他打算在昨天(星期五)向灭罪科警方处理此事。

资料来源:Sanook,泰国签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