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重现了芭堤雅当地夜总会与嫌疑人的枪战

芭堤雅——今天早上在芭堤雅进行了夜总会枪战的重演。

由Maj Gen Nanthachart Supphamongkon领导的芭堤雅200多名警察参与了重演。 枪击事件于早上 6 点在当地一家主要为泰国国民服务的夜总会发生,据称是由枪手与一名受害者之间长期存在的个人纠纷引发的。

这位去世的人,绰号 Tee,在 Facebook 上拥有超过 13,000 名粉丝,是芭堤雅非常知名的人,在摩托车行业享有盛誉。 他的数十名朋友和支持者出现在重演中,以支持并对嫌疑人表示愤怒,嫌疑人以他的绰号“手臂”而闻名。

由于“Tee's”在当地很受欢迎,此案在泰国社交媒体上引起了轰动,引起了当地的强烈关注。

由于对案件的强烈兴趣、Tee 的受欢迎程度以及对嫌疑人的网络威胁,Arm 被警察包围,该地区共有 XNUMX 人。

芭堤雅警方宣布,他们一直在收紧关闭时间,主要是在泰国场馆,并检查多个俱乐部的执照,并确保他们在事件发生后的合法许可时间关闭。

可以在芭堤雅新闻的 Facebook 页面上找到重演的视频。

可在此处找到有关枪击事件和目前情况的信息:

芭堤雅夜总会枪击案 两人重伤

芭堤雅夜总会枪击事件更新:一人死亡,一人昏迷,嫌疑人仍在逃

芭堤雅夜总会枪击案嫌犯被捕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