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长称泰国对盗版商品采取强硬措施,打击了超过 550 亿泰铢的盗版商品

商务部长兼副总理 Jurin Laksanavisit 作为贵宾出席了一场大型活动,以表明泰国关心打击盗版商品。 

他与一些泰国女演员一起在压路机上拍到超过 550 万件物品,估计价值约 XNUMX 亿泰铢

Jurin 表示,这是为杜绝泰国盗版商品和增强外国投资者等人的信心所做的所有努力的一部分。

周四上午,几个国家的大使馆人员受邀在曼谷北部廊曼的一个炮兵机场参加表演。

Naew Na 表示,此次活动粉碎了 10,620,825 件物品,旨在展示泰国在制止盗版行为方面的透明度。

订阅
泰国签证, Naew Na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