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移民局局长说 TM30 法律已经过时,需要改变

泰国移民局局长 Sompong Chingduang 中将告诉 BBC Thai,1979 年的 TM 30 法律已经过时,需要改变。 

BBC Thai 表示,正在采取措施调整 TM 30 法规,以使其更符合泰国引入 XNUMX 年后的条件。 

据报道,Sompong 中将在电话交谈中告诉 BBC,在网上对法规进行大量批评后,他意识到了这些问题。 

这些与外国人和退休人员等外国人如果离开家庭住址 24 小时或更长时间必须报告他们的下落有关。 房东应该扮演什么样的角色也产生了很多问题。

对于游客来说,这通常不是问题,因为报告通常由酒店和宾馆完成。 

移民局局长补充说,自 31 月 XNUMX 日以来,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来“缓解居住在该国的外国人所遇到的问题”。

他对这些具体意味着什么守口如瓶,说有很多事情需要考虑,比如经济、旅游和国家安全。

资料来源:英国广播公司,泰国签证。 https://forum.thaivisa.com/topic/1123047-immigration-chief-tm-30-law-is-outdated-and-needs-to-change/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