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铢走强仍是经济难题

根据 ThaiVisa 今天早上分享的彭博社报道,泰国货币目前正给其带来严重的经济问题。

泰铢兑美元汇率在 5 年多来一直是全球表现最好的货币,但这种强势导致依赖贸易和旅游业的经济体的增长预期被下调。

持续的美中贸易战无济于事,泰国的经济扩张自 2014 年以来最疲软。该国为振兴泰国所做的努力 

拥有超过 10 亿美元刺激计划的经济并没有受到其强势货币的帮助。

泰铢兑美元的升值幅度超过任何其他亚洲货币,6 年升值 2019%。

根据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有限公司的说法,由于美国密切关注各国的货币政策,而泰铢被视为避风港,官员们将警惕过度干预外汇市场。

来源: 泰国签证 和 彭博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