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追捕夜间抢劫嫌疑人

芭堤雅警方追捕夜间抢劫嫌疑人

芭堤雅——
芭堤雅警方正在追捕两名涉嫌在芭堤雅发生夜间抢劫的嫌疑人。

20 岁的 Apiwit Kamsrisuk 和 23 岁的 Attaphon Intaraninlawat 今天下午向 Nongprue 警察局的 Lt Col Teetat Tarunjan 报告了这一事件。

他们告诉警方,事件发生在今天凌晨 1 点。 他们骑着摩托车回家,在一个小吃摊停了下来。

当他们在芭堤雅中部的 Soi Nern Plub Warn 附近时,两名看似陶醉的骑摩托车的男性嫌疑人试图靠近他们。

这两名嫌疑人被拍到威胁他们要财产和贵重物品的视频。 在嫌疑人逃走之前,受害者给了他们 200 泰铢。

警方正在追捕嫌疑人。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