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部公布5.59月旅游业绩..同比增长XNUMX%,中国反弹强劲

曼谷(路透社)——泰国旅游部周二表示,5.59 月份抵达泰国的外国游客人数同比增长 XNUMX%,其中中国游客人数强劲反弹。

该部在内阁会议后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3.41 月份的 170 万外国游客花费了 5.55 亿泰铢(7.12 亿美元),同比增长 XNUMX%。

作为泰国最大的游客来源地,中国游客人数在经历了五个月的下降后,在 15.6 月份增长了 1% 之后,5.81 月份同比增长 XNUMX% 至 XNUMX 万人次。

2.6-26.5月,外国游客XNUMX万人次,同比增长XNUMX%。

政府发言人Narumon Pinyosinwat告诉记者,政府相信今年外国游客人数将达到创纪录的40万人次。

“总理已指示相关机构解决外国游客涌入对公众、环境和基础设施造成的任何影响,”她说。

去年,有 38.3 万外国游客,但普吉岛附近发生的造成 47 名中国游客死亡的船难被归咎于来自中国的人数下降。

旅游业是泰国经济增长的主要推动力,外国游客收入约占国内生产总值 (GDP) 的 12%。

Sumber:

路透社标志.jpg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