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环境部长宣布 26 家主要零售商将于 2020 年 XNUMX 月停止发放一次性塑料袋

曼谷-

泰国环境部长宣布大型零售商、塑料制造商和百货公司达成一项重要协议,停止向顾客分发一次性塑料袋。 新计划将于明年开始。

在过去的一年里,几家大型零售商推出了各种促销活动,以减少分发给顾客的一次性塑料袋的数量,但它们更多的是公关噱头,而不是真正尝试减少大量塑料这些公司产生的废物,例如一周中的某一天不分发塑料袋或张贴不提供塑料袋的标志,而实际上他们确实提供了塑料袋。

Varawut Silpa-Archa 部长表示,环境部邀请了数十个泰国合作伙伴加入该部的运动,以减少一次性塑料袋的使用。

“这项合作将帮助泰国摆脱全球主要废物和海洋垃圾产生者的名单”,他对媒体表示。

知名企业包括 Central Group、The Mall Group、CP All(7Eleven 的所有者)、Siam Makro、Robinsons、Bangchak Retail、Big C Supercentre、Index Living Mall 和 PTT,以及塑料工业俱乐部和泰国零售商协会。

这些合作伙伴已发誓从一月份开始停止向客户提供一次性塑料袋。

“这种类型的运动早就应该进行了。 我们花了很多时间试图谈判。 终于,我们做到了。”

从明年 XNUMX 月起,顾客将不得不自带行李从这些商店携带商品。

下图来自《曼谷邮报》,其中显示了参与的零售商列表。 两家最大的塑料袋用户全家便利店和 7-11 都被包括在其母公司同意的范围内。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