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居民抱怨后,芭堤雅市清理隆比尼公寓附近的垃圾

芭堤雅市清理了芭堤雅公寓附近的垃圾——

芭堤雅市的工作人员已经清理了 Naklua 公寓附近的垃圾。 居住在 Lumpini Condominium 附近的当地人抱怨说,垃圾被倾倒在该地区超过 10 莱(约 XNUMX 英亩)的土地上。

芭堤雅市副市长Manot Nongyai与工作人员一起视察了该地区。 今天下午已经清除了一些垃圾,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清除更多垃圾。

副市长马诺特说:“我们将出具文件让土地所有者在违反《维护国家清洁和秩序法》后支付罚款。 罚款最高可达 2,000 泰铢。”

芭堤雅新闻指出,在过去几个月中,我们曾多次报道市政厅官员在该地区发现有人倾倒垃圾,并对他们单独处以罚款。 社交媒体对我们 Facebook 和 Twitter 的评论表明,许多外籍居民以及泰国人表示,该地区以及 Nirun 公寓周围地区的垃圾一直是一个长期存在的问题。

此外,根据泰语和英语在 Facebook 上的评论,这些地方的垃圾吸引了多个拾荒者和成群的流浪狗,这是公害。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