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控在普吉岛度假村谋杀英国国民的挪威人在保释期间消失了,展开了搜捕

普吉岛-

警方称,两周前被指控在卡伦度假村谋杀一名英国客人的挪威游客在保释期间潜逃。

在罗杰·布尔曼(Roger Bullman)因在普吉省法院的任命而没有出现之后,警方展开了搜捕并发出了逮捕令。 警方表示,他们相信他没有逃离该国,因为他的护照已被没收。

在询问了布尔曼之后,警方将事件拼凑起来,称这起致命事件发生在凌晨 4 点左右,当时酒店保安已经两次到布尔曼的房间要求他保持安静。 据称,布尔曼当时喝醉了。

挪威人在对警方的陈述中说,在巴贾杰抗议他的嘈杂歌声后,两人发生了争执,据称这名英国人用刀袭击了他。 据警方称,挪威人也是一名武术专家,据报道,他扼住了英国人的脖子。 据警方称,挪威人否认有任何杀害这名被窒息的英国男子的意图。

Bullman 面临过失杀人罪,已被省法院以 200,000 泰铢的保释金保释。

在他未能出庭后,周四(5月XNUMX日)对挪威人发出了逮捕令。 据一名律师称,据称他没有露面,因为在社交媒体上多次威胁后,他担心自己的安全。 在过去的几天里,他曾被媒体看到并拍摄到他在游泳池里放松,随意地在岛上走来走去,这让许多人感到震惊。

警方已向他发出了监视通知,同时表示相信他无法逃离该国,因为他的护照已被没收。

据消息人士称,被告坚持由挪威律师代理。

如果被判犯有过失杀人罪,他可能面临三到十五年的监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