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年初,所有入境行李将在素万那普机场接受 X 光检查

海关部门将在年底前在素万那普机场的行李传送带上方安装 23 台 X 光机,以提高入境旅客行李的安检效率,防止货物走私。 这些机器将于明年年初启动。

海关总干事 Krisada Jinawijarana 周五表示:“这些机器将有助于在乘客领取行李之前改进从入境飞机运送的行李的安全检查。” “目前,我们采用人工抽查的方式,有时会造成走私货物漏走。”

Krisada 指出,通过 X 光机,海关官员可以看到行李中的物品,并立即提示乘客在离开机场前缴纳关税。

“这项措施是财政部为提高税收征管效率下达的政策之一。 此外,它为所有人提供安全保障,”他说。

与此同时,财政部长乌塔玛·萨瓦纳亚纳(Uttama Savanayana)表示,除了安装 X 光机外,他还下令海关部门使用互联网技术系统来改善他们的工作流程。

“政府的目标是建立国家单一窗口(NSW),这是一个进出口数据库的综合网络,将全国所有相关部门以及与邻国的部门联系起来,”他说。

“该系统计划在三个月内启动并运行,我们只剩下两个国家可以连接——这也应该在年底前完成。”

“至于素万那普机场的 X 光机,它们不仅有助于征税,还可以防止敏感货物走私到该国,如农产品、棕榈油、燃料油和毒品,”乌塔马说。

 

订阅
国家/泰国签证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