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呼吁为泰国东北部洪水灾民捐款

芭堤雅警方呼吁为泰国东北部洪水灾民捐款

芭堤雅——
泰国东北部洪水灾民的募捐活动正在进行中,今天在南芭堤雅 Chai Mongkon 寺前的一个市场接受了捐款。

Sawang Boriboon Foundation 总部、Central Festival 和 Jomtien Beach Road by soi 7 还设置了来自不同组织的额外捐款点。

此次捐赠是与芭堤雅市警察局和 Sawang Boriboon Thammasathan 救援基金会合作进行的。

接受捐赠的物品包括任何有用的家居用品、饮用水、大米以及包装好的、罐头和干燥的食品供应和衣物。 柴旺贡庙前的市场以及其他捐赠地点都欢迎这些人。

芭堤雅市警察局代理局长 Col Atinan Nuchanart 出席了捐赠活动,芭堤雅警察乐队正在捐赠现场进行音乐表演。 他鼓励那些能够提供帮助的人这样做。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