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今天表示,迄今为止,东北部的洪水已导致 16 人死亡,超过 100,000 万户家庭受到影响

31 月 16 日至周四(102,074 月 29 日)期间,泰国北部的热带风暴波杜尔和南部的季节性西南季风共同导致 5 个省份发生洪水,导致 XNUMX 人死亡,XNUMX 户家庭受到影响,防灾减灾部门负责人Chayaphol Thitisak 说。

Chayaphol说10个省份仍然被洪水淹没 - 碧差汶,素可泰,彭世洛。 Phichit、Amnat Charoen、Yasothon、Khon Kaen、Ubon Ratchathani、Roi Et 和 Si Sa Ket。

据报道,在安纳乍能(4)、黎逸(4)、孔敬(3)、披集(2)、乌汶叻差他尼(1)、彭世洛(1)和穆达汉(1)共有1,438人死亡,另有一人失踪他说,在 Nan 和猜也蓬的另一人受伤。 共有 15 名居民从孔敬、安纳乍能、益梭通和乌汶叻差他尼四个省的 XNUMX 个危险地点撤离。

Chayaphol 说,该部门与省级官员以及军队和相关机构一起,提供工人和工具来帮助受灾者,并通过安装泵将水排出受灾地区来解决洪水问题。 他补充说,平底船被派来帮助运送人们的财物并协助运输,而官员们还根据财政部的规定调查了损坏情况以提供进一步的帮助。

Chayaphol说,由于该国部分地区仍在遭受暴雨,可能引发山洪、森林径流和山体滑坡,部门官员将密切关注局势,并准备及时向受影响的居民提供援助。

他敦促人们密切关注天气报告,并全天候拨打该部门的热线1784寻求帮助。

资料来源:国家。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