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无家可归者因涉嫌打猫和公开猥亵而被拘留

芭堤雅——
昨天晚上,一名无家可归的男子在 Nongprue 涉嫌殴打猫和公开猥亵后被拘留。

下午 6.30 点 15 分,芭堤雅市警察局的 Chaowalit Suwanmanee 上尉接到通知,在 Thep Prasit Road Soi XNUMX 发生了一起事件。

汽油警察和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在路上发现一名40岁左右的醉酒流浪汉。

现场目击者告诉芭堤雅新闻,据称他用木棍打猫,并在公共场合不雅。 当他们试图阻止他时,他也打了他们。

该男子被拘留,人们看到他对他的行为微笑着笑着。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