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游客昨天在芭堤雅海滩被拉出水面后情况严重

印度游客昨天在芭堤雅海滩被拉出水面后情况严重

芭堤雅——


昨天晚上,一名印度男子在芭堤雅海滩被拉出水面后,情况严重。

芭堤雅市警方和芭堤雅新闻获悉,下午 6 点 30 分,一名外国男子在海滩上昏迷不醒。

警方和紧急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找到了失去知觉的男子,该男子后来被确认为 29 岁的印度国民 Dinesh Kumar。 据他的朋友说,他是一名医学工程师。

他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

目击者称,库马尔先生被他的朋友从水中拉了出来。 他失去知觉,他们试图通过在寻求帮助之前提供心肺复苏术来帮助他。

由于最近附近的热带风暴带来的强风,整个周末的冲浪条件非常恶劣。 由于大风和大浪,大多数游客都避开了水面。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