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供应商在梭桃邑被心烦意乱的员工刺伤头部

SATTAHIP:-波尔。 梭桃邑警察局副督察 Sinsamuth Boon Tatsana 上尉 700 月 25 日,在接到一名男子被刺伤的报告后,警方赶到梭桃邑的 28-rai 跳蚤市场。 在犯罪现场,他们发现救援人员正在照料一名 XNUMX 岁、头部受重伤的炸鸡小贩流血的 Yannawuth Prasomwangsub。

 

经询问,这位倒霉的小贩告诉警方,他和他的妻子是罗勇巴生区的炸鸡小贩,他们开车到梭桃邑在跳蚤市场卖鸡。 与他们同行的是一周前刚来为他们工作的 16 岁员工 Nat。

 

在他们开店的时候,Yannawuth 向那个惹麻烦的员工询问他们炊具的下落。 Nat 在被问到时很生气,因为他被认为是小偷而感到侮辱。 然后,他用一把烹饪用的刀刺伤了 Yannawuth 的头部。

报道没有提到纳特的命运。

订阅
芭堤雅邮件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