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查获10万泰铢在线销售的电子烟设备,提醒消费者拨打热线电话进行非法销售

曼谷(NNT)——消费者保护委员会办公室(OCPB)的一个特别工作组宣布起诉一名非法在线电子烟卖家,并没收与此案相关的价值数百万泰铢的财产。

 

隶属于总理办公室的部长 Tewan Liptapallop 与 OCPB 的一个特别工作组一起出现,在对这些物品的在线销售进行调查后,宣布没收价值 10 万泰铢的电子烟和电子烟液体。在线直播。

 

OCPB和警方已逮捕涉案嫌犯,并缴获约1,000支不同形状和大小的电子烟,其中一些比火柴盒还小,担心年轻用户甚至可能不知道其中一些物品是电子烟,这在泰国是非法的。 建议家长照顾好孩子,防止他们持有任何有害或非法物品。

 

PMO部长表示,电子烟仍在边境地区附近被走私到泰国,特别是在泰国-马来西亚边境。 现责令相关机构高度戒备,严防走私。

 

根据 OCPB 的第 9/2558 号指令,销售或提供水烟、电子水烟、电子烟和电子烟液体最高可处以三年监禁、高达 600,000 泰铢的罚款,或两者兼施。

 

可向OCPB热线1166举报涉嫌销售电子烟。

来源:泰国国家新闻局

订阅
泰国国家新闻局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