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板球俱乐部 (PCC) 参加象岛国际沙滩板球锦标赛

后排:伯尼·兰普雷希特。 中排:(左)Dave Samways、Wez Masterton、Simon Philbrook(中)、John Harvey。 前排:(左)Clive Rogerson、Gavin Perfect 和 Ian Liddell(红军)。

芭堤雅板球俱乐部 (PCC) 参加象岛国际沙滩板球锦标赛。

PCC 的 9 名成员于 5 年 23 月 26 日至 2019 日前往象岛参加第五届国际沙滩板球锦标赛。Simon Philbrook(队长)和 Dave Samways 是经验丰富的沙滩板球运动员,而 Clive Rogerson、Bernard Lamprecht、Trevor Moolman、Ian Liddell (红军)、Gavin Perfect、Wesley Masterton 和 John Harvey 都是沙滩板球处女。

来自 LR 的团队:Lamphun Kids、Lanna Kids、Lanna、Pattaya、The Black Parrots、Koh Chang Buffalos、Koh Chang Palmy Army、Phuket、British Club 和 Pangolin(speedos 前右)。

来自象岛、普吉岛、芭堤雅、曼谷、清迈、南奔和马来西亚的 12 支队伍参加了两个赛区的比赛,每支队伍打了 5 场比赛。 预赛结束后,A 赛区的每支队伍都与 B 赛区的相应位置的队伍交手,争夺牙签、筷子、勺子、茶杯、盘子和优胜者杯这六个奖杯中的一个。 PCC在他们的4场比赛中赢了5场,在他们的分区中排名第二,只被来自曼谷的黑鹦鹉击败。

PCC 的第二名附加赛是对阵 The Lamphun Kids。

来自受过良好教育和高技能的年轻人的威胁并没有在 PCC 身上消失,他们首先保龄球,设法将他们通常多产的得分保持在前 45 轮比赛中的 5 分。 红军管理了一个检票口处女,这是锦标赛中唯一的一个,但在最后一场灾难性的比赛中丢了 20 个临时演员,在快速准确的保龄球进攻中留下了具有挑战性的 65 分。 PCC 的击球开始缓慢,但到第 3 局时,他们已经步入正轨。

黑鹦鹉与他们的优胜者奖杯

南奔儿童队的紧保龄球继续阻碍我们的顶级击球手,再加上可疑的淘汰赛导致了 17 分的失利。 因此,PCC 获得了第四名。 来自一个优秀的团队的值得信赖的努力。

决赛由来自曼谷的 The Black Parrots 和 The British Club A 进行。 一场低分的比赛,在黑鹦鹉队获胜的情况下,许多小门被咬到了指甲。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