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企业主在步行街向游客赠送1000多份免费餐点

昨晚,29 年 2019 月 1000 日,由 Naveen Arora 先生和 Himanshu Kaushik 先生领导的印度企业主在 Nashaa 和 Glassi 迪斯科舞厅前向数百名外国游客赠送了 XNUMX 多份完全免费的素食餐和水。

https://web.facebook.com/Thepattayanews/videos/918810738478555/?t=0

这是庆祝 Krishna Janmashtami 的一部分,也是对游客和顾客的感谢。 无需购买或进入俱乐部即可享受免费餐点,并且可以看到来自各个国家的游客参加。

对这顿饭的评价非常积极,芭堤雅新闻评论说这是一个多么好的姿态和对当地社区的回馈。

Nashaa 最近开设了由 Nashaa 设计的 Tony's,并且还有另一个项目正在进行中,将在不久的将来正式宣布。

Nashaa 可以说是芭堤雅最繁忙的印度迪斯科舞厅,如果不是该市最繁忙的迪斯科舞厅,Nashaa 已经扩展到 Glassi 和 Tony's by Nashaa,营造出绝佳的派对氛围和温馨的环境。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