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 12 月 XNUMX 日起,泰国所有卷烟将以相同的无光泽包装出售

曼谷-

图片来源:泰格

注意到烟草公司已在规定的截止日期前两周开始遵守泰国的标准化包装法规,东南亚烟草控制联盟赞扬泰国成为东盟地区和亚洲第一个引入标准化烟草包装的国家。

 

从 12 年 2019 月 90 日开始,到 12 年 2019 月 XNUMX 日,全面淘汰旧卷烟库存 XNUMX 天,泰国的所有卷烟必须以单调的棕色包装出售,卷烟品牌名称以标准化字体类型、尺寸印刷、颜色和位置,没有品牌颜色或徽标。

 

新的标准化包装与泰国的图形健康警语相得益彰,后者占据了包装前后面板的 85%,目前是东盟最大的。

 

SEATCA 执行董事 Ulysses Dorotheo 博士说:“我们祝贺泰国政府取得这一重要的公共卫生里程碑,并敦促公共卫生部严格监督合规性并对不遵守新法律的烟草公司实施处罚。”

 

标准化包装降低了烟草产品的吸引力,消除了烟草包装作为一种广告形式,并提高了图片健康警语的知名度和有效性。 更重要的是,这还通过限制烟草业向年轻人推销产品的能力来减少年轻人开始使用烟草,鼓励当前烟草使用者戒烟,并有助于防止前使用者复发。

 

泰国加入了已经要求标准化烟草包装的其他 15 个国家的行列,即澳大利亚、法国、英国、挪威、爱尔兰、匈牙利、新西兰、土耳其、沙特阿拉伯、新加坡、加拿大、乌拉圭、斯洛文尼亚、比利时和以色列。 至少有 13 个其他国家正处于引入标准化包装法的不同阶段。

 

新加坡将成为第二个实施这一重要烟草控制措施的东盟国家。 其 2019 年烟草法规要求从 1 年 2020 月 XNUMX 日起,所有烟草产品(包括香烟、小雪茄、雪茄、比迪、anghoon 和其他卷烟产品)必须完全符合标准化包装。

 

“新加坡和泰国为实施《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中的这项拯救生命的措施,开辟了东盟邻国必须遵循的道路,”多罗西奥说。

Sumber: https://thethaiger.com/news/national/all-cigarettes-in-thailand-sold-in-drab-packaging-starting-september-12

订阅
泰格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