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最高法院宣布缅甸移民工人因在涛岛谋杀两名英国背包客而被判处死刑的上诉判决。

泰国最高法院周四对两名缅甸移民工人的最终上诉作出裁决,他们因在泰国一个受欢迎的度假岛上谋杀两名英国背包客而被判处死刑。

最高法院维持了有罪判决和死刑判决。 该决定是最终决定。

2014 年 23 月,游客 Hannah Witheridge 和 David Miller 的尸体在涛岛的海滩上被发现。警方称,24 岁的 Witheridge 被强奸并被棍棒打死,XNUMX 岁的 Miller 头部受到打击。

缅甸移民工人 Zaw Lin 和 Win Zaw Htun 很快被捕,后来在 2015 年被判处死刑,上诉法院在 2017 年维持了这一判决。

资料来源:路透社、泰国最高法院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