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男子自称128岁 出示泰国身份证为证

西塔特,伊桑

上周末,一名自称 128 岁的泰国男子向 khaosod.co.th 的记者透露了他的长寿秘诀。 他的身份证表明他出生于 9 年 1891 月 XNUMX 日拉玛五世国王统治期间。如果属实,这将使他不仅是目前在世的最年长的人,而且是有史以来最年长的有记录的在世人。

Orn Parnchompoo 先生和他的妻子,70 岁的 Song Parnchompoo 有 7 个孩子和 11 个孙子孙女,他们一起住在泰国东北部 Sitart 区的 None Somboon 村。

他说干净的食物和体育锻炼是他长寿的秘诀。 根据 Khao Sod 的故事,他通过打扫自己的木屋和爬楼梯来展示自己的力量。 他声称身体健康,从未患过重病或重病。

他说他向泰国政府提供了适当的文件和文书工作,这有助于证明他的出生日期。

芭堤雅新闻指出,社交媒体上的海报一直持怀疑态度,并声称获得一张日期不正确的身份证可能很容易。 一些人表示,此时要达到 128 岁几乎是医学上的不可能。

根据 Khaosod 的说法,目前尚不清楚进一步的研究是否会涉及他令人难以置信的说法。

资料来源:考索德,泰格。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