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大象袭击的德国人应得到赔偿

被大象袭击的德国人应得到赔偿

孟腊茫——


本周末在象村附近的 Nongprue 因大象袭击受伤的德国男子将获得赔偿。 大象不会被用来服务游客。 支付给受害人的总金额为 50,000 泰铢。

周六早上,一名德国男子在芭堤雅郊外的大象村公园旁骑自行车时被​​大象袭击,身受重伤。


了解更多信息。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19/08/24/german-man-seriously-injured-after-elephant-attack-in-pattaya-area/?fbclid=IwAR0LLaDVuLJNPS9t2Y_3_yNPrO2csjI8_YSCDcH_lfSHp_1OInAi2yEW5VU


69 岁的 Hans Dieter Sherding 先生正在当地一家医院康复。


大象村公园的一位高管派拉特·柴亚卡姆先生说,这头大象是从素可泰的一位前主人那里买来的。

事发后,他们发现这头大象不是为游客准备的。 他们还认为大象不习惯新的地方和新的象夫。

大象村将向谢尔丁先生支付赔偿金。 大象不会用来服务游客,因为他们害怕大象会再次攻击人。 大象村已对事件负责。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