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 Bang Lamung 水库溺水,当地人称这是金龟的诅咒

男子在孟腊茫水库溺水身亡

孟腊茫——
一名男子在 Nongprue 的一个水库溺水身亡。 他的妻子和当地人认为他的死可能与一只神秘的黄金甲鱼和所谓的黄金动物诅咒有关。

Nongprue 警方的 Noppadon Raksawong 中校接到通知,今天早上在 Chark Nok 水库附近失踪了一名男子。

警方和救援潜水员赶到现场,花了大约一个小时才在水下找到该男子的尸体。

该男子后来被确认为 36 岁的 Kittiphong Soboonma。 他的身体没有挣扎的迹象。

据信,他在尸体被发现前至少 12 小时已经死亡。

Kittiphong 先生的妻子、52 岁的 Waraphon Narkkoo 告诉芭堤雅新闻,他在 15 天前捕获了一只稀有的黄金甲鱼(鳄龟)。

他的家人很担心,因为之前有一个人在这个水库钓到一条金鱼后淹死了。 当地文化中的一些迷信反对保留金鱼和动物。 他们要求他放出金鳄龟。

昨晚,他把金甲鱼带回了水库。 他没有回家。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