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环境部强烈考虑将塑料禁令提前两年,包括吸管和塑料袋

自然资源和环境部正在考虑将全面禁止使用一次性塑料袋、聚苯乙烯泡沫塑料盒、塑料吸管和一次性塑料杯的禁令提前 1-2 年。

自然资源和环境部长 Varawut Silpa-Archa 周三同意考虑来自环保组织网络的一项提案,即内阁在 2022 月份决定在 XNUMX 年之前逐步淘汰这四种塑料产品的决定太慢了,应该向前移动。

该网络的领导人 Parkpoom Witharntirawat 先生昨天表示,塑料垃圾现在对环境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如果泰国等到 2022 年实施禁令,情况将变得更糟。

他指出,现有促进减少使用塑料袋的自愿措施过于宽松,并补充说:“我们应该更快地迈向无塑料社会。 每个现代商店、购物中心或其他活动都必须停止使用如此多的塑料,”他说。

Varawut 先生昨天表示,政府一直在与私营部门合作,试图通过在几条河流的河口安装网来捕获垃圾,从而减少被冲入泰国周边海域的垃圾数量,包括塑料垃圾。

虽然承认这无助于解决问题的根本原因,但他说这是一项短期措施,可以帮助缓解塑料垃圾进入海洋的问题。

资料来源:泰国公共广播公司,泰国签证

订阅
泰国 PBS/泰国签证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