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路交通部开始对公共交通进行重大打击,包括对目前在车内的乘客进行调查

曼谷-

陆路交通部已根据新任交通部长 Saysayam Chidchob 的命令,开始对泰国的公共交通进行大规模打击。 

其中一项新措施是在途中实际询问乘客司机是否正确和明智地驾驶。 如果不是,他们将面临被阻止在那里开车。

将检查超过一百万的司机和其他人员——其中许多人是为了发现他们是否真的能看清楚。 此外,还将评估 150,000 辆汽车的上路性能。

检查将在相距 90 公里的整个王国道路上的加油站进行。

DLT 负责人 Pheeraphon Thawornsuphacharoen 表示,此次打击行动是 Saksayam 下令进行的,涉及检查司机的效率和能力。 所有公共交通工具 – 即 1,203,790 名人员。

将检查驾驶员对颜色、反应时间以及远近视力的识别能力。

将检查所有车辆 - 150,747 辆。

在相距 90 公里的加油站设置了所谓的“检查站”,在 111 条路线上覆盖了 22,048 公里的泰国公路。

总共将有 245 个检查站来检查司机及其车辆。 他们将全天 24 小时运行。

筋疲力尽或饮酒的司机将面临被带离道路并被扣押的风险。

此外,还会询问乘客有关司机的情况,看看他们是否超速或驾驶不正常。 这包括外国乘客。

如果他们被认为驾驶不当,官员将有权决定将司机从道路上拉下来。

自大选后新内阁成立以来,Saksayam 上任仅几个月,他一直是新部长中最活跃和被引用的一位。

最新举措可能是提高泰国公共交通标准的更广泛计划的一部分。

 

Sumber: 每日新闻和泰国签证

订阅
每日新闻/泰国签证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