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期逗留的英国综合格斗选手在芭堤雅被捕,并被控在英国谋杀未遂

曼谷-

一名因谋杀未遂而在英格兰被通缉的英国综合格斗选手在春武里府芭堤雅的一家健康水疗中心被捕,并面临引渡。

移民局局长 Pol Lt Gen Sompong Chingduang 周四在曼谷告诉记者,现年 43 岁的 Glen Bailey 在 Tambon Nong Prue 的 Jomtien Sai 2 路的 Q Sauna 被拘留。

他说,英国当局已要求泰国当局进行合作。 嫌疑人被指控企图谋杀一名 17 岁的少年。

贝利在家乡赢得了综合格斗冠军,据称他于去年 10 月 XNUMX 日在汉普郡枪杀了这名少年。 青年腰部以下瘫痪。

Bailey 于 3 月 2 日通过尖竹汶府的 Ban Pakkad 检查站持旅游签证进入泰国,该签证于 XNUMX 月 XNUMX 日到期。他在芭堤雅提供了一个地址。

Pol Lt Gen Sompong 说,移民警察开始在体育馆和健身中心寻找这名男子。 他们相信,作为一名综合格斗选手,他会定期锻炼以保持健康。 他们的信念是正确的。

格伦贝利。 礼貌曼谷邮报。

当他们追踪他到中天赛 2 路的 Q 桑拿房并出示逮捕令时,他没有反抗。

移民局局长说,对他在 Tambon Nong Prue 的 Phra Tamnak 路的房间进行搜查后,发现他的签证已于 2 月 XNUMX 日到期。

他被控逾期居留签证并被关押在芭堤雅市警察局,等待英国当局对他的引渡采取行动。

订阅
“曼谷邮报”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