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新法律于 20 月 XNUMX 日生效,警察不能没收你的驾照

泰国-

从 20 月 XNUMX 日起,根据泰国新的陆路交通法,因交通违规而被拦下的司机将不再被要求向警方交出驾照。

但是,新法律规定,驾驶员必须随时携带驾驶执照、执照复印件或有关执照的电子信息,并能够应要求向警方出示。

泰国 PBS World 报道称,交警仍有权当场处以罚款,当司机不在时,例如在非法停车的情况下,罚单可能会留在车上或张贴到车主的注册地址,以及交通违规的证据。

资料来源:泰国 PBS World

订阅
泰国 PBS 世界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