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库鲁阿摩托车司机颈部因悬挂电缆严重受伤

孟腊茫 (Bang Lamung) 摩托车司机颈部因悬挂电缆受伤 -

上周末,一名摩托车司机在 Naklua 驾驶摩托车时因悬挂电缆导致颈部严重受伤。

昨天,20年2019月39日,17岁的当地旅行社兼司机Sukhonjit Maneenart先生向《芭堤雅新闻》透露,2019年XNUMX月XNUMX日星期六清晨,他在Potisan驾驶摩托车。 €“纳库鲁阿路。

突然,他感到脖子处一阵剧痛,并听到了啪的一声。 他非常痛苦,并设法在没有发生事故的情况下停下他的摩托车。 他走到事发现场,发现悬挂的电缆在他撞击时似乎已经折断,他很幸运,电缆没有造成进一步的损坏或伤害。

他立即前往当地医院寻求帮助。 他呼吁与地方当局结盟的人对这个危险的问题做出回应。

Sukhonjit 先生认为,如果有任何电缆掉落,应立即修复,以防止发生重大事故。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