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边车司机在 Banglamung 与 SUV 发生碰撞后死亡

摩托车边车司机在 Banglamung 与 SUV 相撞后死亡

邦拉蒙——
昨天,一名缅甸摩托车边车(Saleng)司机在 Naklua 与一辆 SUV 相撞后死亡。

Banglamung 警察局的 Jinda Dermphan 上尉在凌晨 2:4 接到了在 Sawang Fa Soi 00 路发生事故的通知。

警方和 Sawang Boriboon Thammasatan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在路上发现一辆损坏的摩托车边车。

在附近,他们发现了一具男子的尸体,后来被确认为一名 25 岁的缅甸国民。 他的尸体被送往当地医院。

这辆受损的 SUV 被发现在附近,司机是 26 岁的 Tanaphon Tiraratchailert,正在现场等待警察。

目击者告诉芭堤雅新闻,这辆 SUV 高速行驶,与摩托车边车的后部相撞。

然而,Banglamung 警方正在继续调查,检查附近的闭路电视录像,以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