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在芭堤雅酒后驾驶相关的摩托车撞车事故中受伤

两人在芭堤雅酒后驾驶摩托车事故中受伤

芭堤雅-

16 年 2019 月 XNUMX 日凌晨,一名醉酒的摩托车司机和另一名清醒的司机在芭堤雅发生车祸后受伤。

芭堤雅市警方于凌晨 4 点 20 分接到通知,在芭堤雅中部的 Pattaya Sai 2 路发生了一起事件。

警方、芭堤雅新闻报和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在路上发现了一辆损坏的摩托车。 在附近,他们发现了 29 岁的 Arnon Sanejan 先生,他喝得酩酊大醉,受了轻伤。

附近是 50 岁的 Ruechakorn Chockboworn 女士,她也受了几处伤。 他们都被送往当地医院。

Ruecahkorn 女士告诉芭堤雅新闻,Sanejan 先生在高速行驶时与她的摩托车后部相撞。

 

警方正在继续调查,而醉酒的司机将面临进一步的法律诉讼。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