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斗牛犬胃中取出32只玩具鸭

照片:Mor Mui Pattaya Baan Mor Rak Sat Facebook

芭堤雅 –
一名芭堤雅兽医从一只斗牛犬的胃里取出了 32 只橡皮鸭。

本周早些时候,用户名为“Mor Mui Pattaya Baan Mor Rak Sat”的 Facebook 页面上发布了手术视频和照片。

Facebook页面的所有者是当地一位知名兽医,他告诉媒体,“这不是我第一次从狗的肚子里取出橡皮鸭。”

“然而,这一次是我移除的玩具鸭数量最多的一次。”她继续说道。

“这只狗的名字叫‘Davel’,在手术前吐了五只鸭子。 手术后,这只狗康复了,一切都很好。” 她说。

“请停止购买玩具鸭子供宠物玩耍。”她向社交媒体和新闻恳求。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