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野象被卡车撞死

一头野生大象在春武里被一辆卡车撞死:

照片:fm91bkk 农艾 –

今天凌晨,一头野象在344号公路(春武里南行)被一辆大卡车撞死。

东部森林综合体保护协会报告称,这头重约 3 吨的母象在过马路时被一辆 18 轮拖车撞倒。 卡车司机没有受伤,他说车辆在撞到大象后倾覆。

这头大象在被送往佛统的一家动物医院时去世了。 野生大象虽然在春武里很少见,但在更偏远的农村地区仍然存在。

资料来源:东部森林综合体保护协会

订阅
东部森林综合体保护协会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