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试图从芭堤雅的空中人行道上跳下后获救

芭堤雅-

紧急救援人员和芭堤雅新闻于 14 年 2019 月 XNUMX 日下午晚些时候在芭堤雅的一条人行道上接到通知。

他们赶到现场,发现当地居民拦住了一名从人行道跳到下面高速公路的少女。

那个少年用泰语尖叫着说“没有人爱我”。 紧急救援人员将她绑在现场,因为他们害怕她会再次尝试跳楼或逃跑。

45 岁的家具制造商 Praison Wongjoo 最先帮助了这名少年,他告诉芭堤雅新闻:“我看到这名少年正在哭泣,他坐在高速公路上的人行道上。”

“我怕她跳下去。 所以我和我的朋友把她从人行道带到了地上。” 他继续。

她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咨询、监测和帮助。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