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妇女在泻湖淹死

当地妇女在泻湖淹死

邦拉蒙——

一名 62 岁的泰国妇女今天中午左右滑入泻湖后溺水身亡。

上午 11 点 30 分,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芭堤雅新闻和 Nongprue 警方接到通知,得知 Nongprue 当地泻湖发生了一起事件。

警方、《芭堤雅新闻》和紧急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在泻湖周围发现许多相关的亲友,但没有失踪女子的踪迹。 此时,救援潜水员被召来。 救援潜水员花了大约十分钟才找到她的尸体。

这名泰国妇女后来被确认为 62 岁的 Sai Thongrod。

在被送往当地医院之前,她的尸体已从泻湖中捞起。

赛女士的一个儿子说,他的母亲去泻湖洗澡和洗衣服。 她不会游泳。 一个小时后,她没有回家,他担心地报了警。

警方称,这起事件是一起悲惨的事故。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