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后春武里区当地道路发生化学品泄漏

Chonburi Banglamung – 12 年 2019 月 XNUMX 日,在拖车事故后,化学粉末散落在道路上。

会艾警察局局长 Col Chutidet Jansong 于今天中午左右在 Khao Maikaew 的 Baan Pusai 路接到事故通知。

警方、The Pattaya News 等媒体和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两袋化学粉末洒在马路对面。

在附近,警方发现了黑色粉末和一辆拖车。 司机 25 岁的 Sompong Sritoe 正在现场等候。

司机告诉芭堤雅新闻,他带着一袋袋黑碳(一种用于制造汽车轮胎的化合物)到当地一家工厂。 当他接近路上的一个急转弯时,他失去了对车辆的控制。 此后,道路已被清理干净。 没有人员受伤,警察局长詹松上校表示,化学品泄漏没有造成任何大范围的破坏。

司机被带到派出所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