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区目前在建的 12 个主要东部经济走廊项目

春武里/罗勇-

Chuk Samet 码头周围的设计是计划支持春武里区东部经济走廊 (EEC) 的十二个主要项目之一。

12 年 2019 月 12 日下午,春武里镇和乡村规划负责人 Saksit Sirirattanyoo 领导的官员会面,就包括 Juk Samet 码头周围在内的东部经济走廊项目进行规划。 总共将有XNUMX个项目,它们是:

1. Chuk Samet 码头周边城市规划设计项目

2. Khao Chee Jan 火车站周边区域开发项目

3.乌塔堡火车站周边区域开发项目

4. Samaesarn海鲜市场开发项目

5. Bang Saray渔村旅游开发项目

6. 梭桃邑公园改造工程

7、海上交通物流城开发项目

8. Chuk Samet 码头周边规划设计

9、交通运输网络设计方案

10. 游憩环境保育计划

11、公用事业规划项目

12、开发方式

这些都是为了维持地区和整体经济增长,以及国内外旅游业。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