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少年从宗滴恩公寓坠落,幸存,原因正在调查中

11 年 2019 月 17 日星期日凌晨,当地救援机构和芭堤雅消息泰国新闻报道,一名 12 岁的泰国男性少年从泰国宗滴恩 Soi XNUMX 附近的豪华公寓的高楼层坠落。 .

这名少年,由于是少年,芭堤雅新闻选择隐瞒他的名字,曼谷医院的紧急救援服务报告称他的双腿骨折。 他坠落的确切楼层并没有立即向媒体公布。 芭堤雅消息记者称地板“非常高”,这名少年幸存下来非常幸运。

当时也在公寓内的青少年的亲属向芭堤雅消息记者表示,他们没有看到青少年跌倒,并认为这是一次意外。

警方继续调查这起事件,而这名青少年正在当地一家医院康复,伤势严重但没有生命危险。

原泰文及图片来源:Pattaya Message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