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家道路安全会议获悉,泰国的目标是在明年将道路事故减少一半

曼谷-

周三在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BITEC)举行的全国道路安全大会的与会者获悉,泰国的目标是到明年将道路事故率降低一半,并达到国际基准设定的目标。

第 14 届泰国道路安全研讨会的主题是“发挥你的作用,分享道路”,或者用它的泰语名称命名为“安全地行走、骑行、开车前往”。 一年一度的活动旨在降低泰国非常高的道路死亡率,这偶尔会打破世界纪录。

巴威副总理王素万主持开幕式。 在他的主题演讲中,他列举了每年超过 21,000 人(平均每天 60 人)的令人震惊的道路死亡人数——超过 6,000 人的永久性残疾以及由此产生的 500 亿泰铢的经济损失。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 (WHO) 的数据,泰国的道路死亡率在东盟中最高,在世界上排名第九,每 32.7 万人中损失 100,000 人,而全球为 18.2,区域为 17.8。

为期两天的活动的重点是将所有道路安全解决方案整合到一个由所有相关政府机构、非营利组织以及公共和私营部门组成的协同效应中。 今年的研讨会还以保护行人、骑自行车者、轻便摩托车和摩托车手为重点,这些人被世卫组织称为“弱势道路使用者”(VRU)。

订阅
民族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