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司机与“泰铢巴士”卡车相撞后重伤

摩托车司机与松泰相撞后重伤。

照片:龙救援 72.31

春武里 –
据当地龙救援队称,7 年 2019 月 XNUMX 日清晨,一名男性摩托车司机在 Mueang Chonburi 与一辆皮卡车出租车 (Song Taew) 相撞后严重受伤。

凌晨时分,紧急救援人员在纳帕的一个十字路口的 Sukprayoon 路接到事故通知。

他们到达现场时发现一辆损坏的摩托车卡在一辆皮卡车出租车(在当地也称为泰铢巴士或 Song Taew)的后面。 在附近,急救人员发现了受重伤的 46 岁的摩托车司机 Boonrod Puangsin。

 

目击者告诉救援人员,皮卡车的士在红灯路口停了下来。 摩托车从后面疾驰而来,撞到了停住的卡车的后部。

不过,警方仍在继续调查。

芭堤雅新闻报道并在两天前出现在一名摩托车出租车司机身上,他在北芭堤雅被一辆旅游巴士撞死。 芭堤雅新闻指出,在这些事件中,两名司机都没有乘客。

那篇文章可以在这里找到:

出租车摩托车司机在芭堤雅被一辆旅游巴士压死,司机逃离现场

 

订阅
救龙队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