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多名航空工人在香港罢工,超过XNUMX个航班在香港抗议中被取消

2,300多名航空工人罢工

根据香港工会联合会的数据,截至当地时间今天早上 2,330 点,已有 7 名航空工人参加了全港的全港罢工。

据主席Carol Ng称,95名联合会的附属成员呼吁采取罢工行动。 Ng 说,航空部门是第一个加入罢工呼吁的部门,导致机场部分瘫痪。

以下是罢工的航空工人的细分:

  • 约 30 名空中交通管制员
  • 1,200 名国泰航空员工(包括机组人员和飞行员)
  • 600名港龙航空员工
  • 200名香港航空员工
  • 怡和航空服务 300 名地勤人员

不仅仅是航空工作者: Ng 说,其他工会也呼吁罢工,包括餐饮、安全、物业管理、教师和建筑商工会。 Builders Union 告诉 Ng,由于罢工,“今天有一些建筑工地被关闭”。

Ng 补充说,近 14,000 名来自工程部门的人参加了周一的罢工。

编者注:我们在此发布此消息,因为我们的许多读者都通过香港往返芭堤雅。 如果您计划通过香港,芭堤雅新闻强烈建议您向您的航空公司查询。

订阅
CNN 直播更新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