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游客在芭堤雅码头跳水脱掉衬衫后从水中救出

https://web.facebook.com/1738937336425990/videos/1726465617489405/?t=0

外国男子在芭堤雅码头从水中拉出

芭堤雅——
昨晚,4 年 2019 月 XNUMX 日,星期日,一名外国男子在芭堤雅的巴厘岛海码头被从水中拉上来。

昨晚,在一名外国人决定从码头跳下后,码头的官员将他从水中拉了出来。

据目击者和芭堤雅市海上安全控制部门称,该男子多次试图自己从水中上来,但因身体虚弱而未能成功。

目击者向海事安全控制部门表示,这名未向媒体透露姓名的男子跳入水中,因为他想捡起女友不慎掉入水中的衬衫。

一名船只操作员告诉海上安全控制部门的官员,这名外国人最近刚从一次游艇聚会回来。 他正准备回家,但当他决定跳入水中去拿女友的衬衫时,他陶醉了。

视频:海上安全控制芭堤雅市

 

订阅
海上安全控制芭堤雅市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