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旱灾害初始损失估计为 10 亿泰铢

曼谷,3 年 2019 月 1,330 日(NNT)——泰国商会大学 (UTCC) 的最新估计显示,今年的旱灾影响了约 10 平方公里的农田,其中大部分是稻田,初步损失估计为约XNUMX亿泰铢。

泰国商会大学 (UTCC) 对今年的旱灾进行了一项调查,该调查由农业政府机构和私营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收集了 109 个数据样本。 调查得出的结论是,农业部门受灾最严重,特别是在北部和东北部地区,影响了农民的产量和收入。

根据农业推广部截至 1 年 2019 月 1,341 日的数据,今年旱灾影响了 656 平方公里的农田,其中大部分是 7.5 平方公里的稻田,损失估计为 9.8 亿泰铢,其次是玉米农场、工厂用甘蔗和木薯粉,将总体损失估计提高到 XNUMX 亿泰铢。

UTCC经济与商业预测中心(CEBF)主任Thanawat Polvichai今天表示,防灾减灾部已解除大部分地区的受灾地区地位,仅剩下一个省,预计将有助于缓解危机多亏了政府的水资源管理和造雨行动。 然而,该中心预计,如果危机再持续一个月,损失将达到 18 亿泰铢。

如果干旱持续到 37 月,预计整体损失将升级至 2.9 亿泰铢,因为雨季水稻种植周期将受到影响; 这将使泰国经济增长预期从 3% 降至 XNUMX%。

泰国商会副主席、中部地区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席 Jit Siratranont 一致认为,如果在此期间开始下雨,可以节省湿稻种植,并补充说政府应紧急为农场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多方面刺激经济,因为旱情持续时间长,除了出口放缓外,还会影响基层经济。

订阅
泰国国家新闻局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