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司机在春武里与公共汽车相撞受伤

春武里 - 今天早上,一名摩托车司机在 Don Hua Lor 与一辆公共汽车相撞后腿部受伤。 紧急救援人员于早上 7 点 30 分在 Mueang Chonburi 区 Don Hua Lor 十字路口接到事故通知。

他们赶到现场,发现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倒在了一辆公共汽车前。 摩托车司机的腿被卡住了,他无法动弹。 在他受轻伤被送往当地医院之前,救援人员帮助了他。

警方正在继续调查以确定事故的过错,因为他们是有限的证人。

照片:龙救援春武里 7207

订阅
龙救援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