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在芭堤雅快艇事故中受伤

照片: 海上安全控制芭堤雅市

芭堤雅——

一名中国游客在一艘快艇在芭堤雅湾岛屿之间旅行时跌倒受伤。 10 年 31 月 2019 日上午 XNUMX 点,快艇运营商通过无线电通知巴厘岛海码头海上安全控制芭堤雅市站的官员,一名乘坐快艇的游客受重伤。

紧急救援人员赶到抵达码头的船只上,发现一名55岁的中国游客严重疼痛并受伤。 他在跌倒时严重摔断了腿。

他在现场接受了急救,并立即被送往医院。 快艇船长告诉海事安全控制中心,这名中国游客在芭堤雅湾高速行驶时正在船上走动。

船长说他多次警告该男子坐下,但游客无视他和他的警告。 在多次警告后,该男子在继续四处走动时跌倒并摔断了腿。

海上安全控制官员继续调查。

订阅
海上安全控制芭堤雅市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